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雨〞 | 2nd Nov 2009 | 一般 | (10 Reads)

上個月尾在yahoo bid的兩儀 式 伽藍之洞  終於入手了!!!(感動.../題外話\

角川又有活動啦~~(騙人金錢的玩意 囧 /\ 明知也要去買的人<   ....
今次是抽海報呢,
記得上次是6月吧?那個擦擦卡...用了差不多1千元換來8個十獎1個八獎 囧
...別提傷心事了。
今次再度挑戰!不過今次有了計劃..(月頭去一次,月中去一次.最後是月尾= =+
抽了4個......討厭啦囧 角川是不是討厭我 囧
一共八款..3張也是同一款 囧 哭了.. 雖然是春香..(很萌喔~小說的第十期封面來的
但我萌的是夏娜啦 /口\
幸好有朋友肯跟我換一張小娜...(因為他是春香控+﹏+何況他抽不中春香 呵呵
麻..真的要感謝他割愛的說!(但春香還是有多了一張的說..有人肯跟我交換嗎 (淚目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灣角川10週年 : 十年有成輕小說全方位書展::台灣角川x香港角川好禮大放送!!
市面絕無僅有!夜光透明海報全8款
購買3本台灣角川出版的輕小說即送1款(為盒裝,盒為21cmx59cm海報是隨機放入的= =+
灼眼的夏娜A-B(夏娜)
狼與辛香料A-B(赫蘿)
虎與龍! (大河)
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(春香)
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! (桐乃)
魔法禁書目錄 (美琴)
舉辦日期為2009/10/30 - 2009/12/13
資料來源[台灣角川官方網站]
~詳情請上角川官網~
海報應該全都是小說的封面=3=